Monday 5 September 2016

想不到标题...........

 

好久不见啊!我们这下真的忙到见面的时间真的 很少很少了咯!
辛亏你没把我给忘了哈哈哈。
最近真的都在忙学业咯,你还有事业要忙 你真的是个大忙人咯!
那么久没见 还是那个样子 不能正常点的 哈哈哈哈!

每次我们Brotherhood 的聚会啊 你都没有来,每次都抛弃我一个人 sad...
说好的喝茶咧,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哈哈哈
~~~~~~~~~~~~~~~~~~~~

聊聊 8,9 月吧!
考到了驾照咯!但都还没有机会驾车。 
家里的车都不够用 都要排期拿号码了!
驾照照片超丑yerrrr 辛亏只忍两年 两年后我要漂漂亮亮的拍哈哈哈

这个月啊很快就是最后一个学期大考(FINAL)
完全没准备任何东西。9月8号开始考 天 饶了我给我乱撞4年吧

8 月尾 我们很闲的从学校去到巴生吃肉骨茶 LOL
9个人才吃了100+ 也太便宜了
那个店叫4眼仔



在那边 就这样1天过去了。 回到家都11点了。
然后第二天.......全部都没去上学哈哈哈啊哈哈

这个月9 月的第一个礼拜, 
跟大哥们 吃吃吃吃吃!
吃穷了....
一个礼拜吃两次烤肉真的是醉了 哈哈哈
吃了第二次烤肉后 另外一天我妈请吃也吃韩国餐 吃怕了哈哈哈
第一次烤肉本来说吃 ampang的自助烤肉 28块任吃。
然后我们的 鱼蛋大哥8点问我们要不要吃晚餐 然后他自己吃了
然后又不给答复什么的 然后拖到9点多才说要吃烤肉...然后AMPANG 的烤肉店1030关...
所以我们被逼去mont kiara 吃.......

就这样隔一天 群组静静的 另外一天....... 又来了
因为那时没吃到超不甘心....
我们的鱼蛋大哥又来搞失踪......
刚好那天如果鱼蛋大哥没恢复的话 a)我跟老板大哥去吃 b)都不吃 打包!
但最后 鱼蛋大哥还是有来回复了..
又来吃烤肉又来臭着回家哈哈哈
28 块晚餐 任吃哦!
Bambu House ! 那边环境不错但就不是很透气

最后一个就是昨天, 礼拜。
带两位大哥跟我家庭聚餐哈哈哈哈。
也是韩国餐 但真的出乎预料的.......应该是我们不习惯吧
都是菜....都没味道。 当时候真的很想念那餐自助餐烤肉 .....

真的是吃个不停啊... 不肥才怪捏!
就这样一个礼拜吃了3 次韩国餐
很够力的破产了。下个礼拜要专心吃菜............
菜.....菜......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